某人🌿.

【原创】Blood,Craftiness,Pain and Cure.

Chapter8(后续).
(这里还是甜的!还没开始虐!).
(Still香玛、弗宾慎).
(渣文笔的一切缺点开始显现,开始搂(一声)不住自己的文章,野马脱缰胡写八道).
(很想就这样一直日更下去,但即使混更如此,依然很困难).

        晚饭吵闹得不得了,吵闹到一但不再听到那声音便会觉得怀念和孤独的程度。路飞被罗暴力安装在椅子上才没有和乔巴乌索普一起站到餐厅的红木大长桌上去,他拼命扑腾着几次差点儿把椅子掀翻,罗只能一边感叹绷带质量真好一边朝路飞怒吼着死死按住椅子。乔巴和乌索普拿着笸箩在桌子上跳着滑稽舞,形象差到罗快认不出来他们是谁;巴托洛米奥涕泗横流地跑前跑后端茶倒水,却始终拿鼻孔对着罗出气儿;达旦正冲着不停折腾的路飞和乔巴乌索普二人组发脾气,在罗说路飞是伤员不能打之后愤愤地收回了高举的拳头;玛琪诺笑得眼泪快掉出来,拍着桌子给桌上的二位叫好;山治眼冒桃心鼻血横飞地给lady们献殷勤,不断从厨房里端出特制饮料或点心,却躲不过被其他男性们一扫而空的结局;索隆在端着酒大喝特喝,克比在试图劝说他少喝;弗兰奇啃着秘制咖喱馅的汉堡喝着可乐;布鲁克看上去不像是会和年轻人抢饭吃的样子却意外的能吃而且吃相极差……

        上述画面之所以没有某问题少年的充分参与完全是因为罗百折不回的阻挠,而该捣蛋精的吱哇乱叫也终于止步于罗把一整根烤鸡腿塞进他嘴里。那之后路飞很快娴熟地掌握了如何使唤罗给自己夹菜,甚至大喊“特拉男快把乌索普的烤肉抢过来呀”致使罗差点儿把筷子摔到他脸上宣告罢工。

        晚饭在香克斯突然出现时达到高峰。一进门他就指着被绷带绑在椅子上的路飞笑得站不起来,直接导致路飞气得头发都竖起来,扑腾着要挣脱椅子去和香克斯打一架。香克斯和每个小鬼大鬼们打了招呼,又郑重其事地向罗道谢。罗在说出“不客气”之前终于还是听到了椅子倒地的声音和路飞的惨叫声,而路飞终于还是在被罗吼了之后开始大吵大闹。

        有的时候,罗会幻想着要是这世界上有那么一种东西,戴上就能让人没力气该多好;然而并没有那样的东西。于是他开始暗自留意镇定剂,以备草帽当家的不时之需,毕竟总用绷带也不是个事儿。

        麻醉剂也行啊。

        这个周六的晚上的最后,几个兴奋过头的小鬼都已经累趴下了。长鼻子警校生和蓝鼻子医学生冒着鼻涕泡,被绿头发警校生和金头发厨师拖进了各自的卧室。黑色长发的书店老板意外的和怪异工程师是两口子,而橘色短发的大学女生早已占领了一层的浴室,门口死亡金属老头在请求对方放他进去。克比和巴托洛米奥累得在沙发上睡着了,达旦看着他们一边气得念叨一边给他们盖毛毯。

        再盛大的狂欢也有沉寂的时候,塞勒涅统治下的这个世界,安静得像是沉入了水底。

        这个时候,玛琪诺在三层的露台上找到了香克斯。此刻他正趴在露台围栏上,拎着瓶喝了大半的酒,看着夜晚的庄园无声的美丽。

        “玛琪诺,你果然找到我了。”玛琪诺听到眼前的背影发出的声音。

         “您回来之前怎么不提前说一声。”玛琪诺尽力控制着不让自己的声音在夜风中抖得太厉害。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回来。”

         “其实……”

         “其实,”香克斯打断了玛琪诺的话,他转过身来看着玛琪诺,“再怎么说我也经历过很多事,见过很多人,不至于傻成那样。”

         “所以你的心情,其实我全知道。”

         “不要给我讲无脚鸟的故事了。”玛琪诺低下头,发端隔断的月光的阴影笼罩住她的神情。

        “我不会说那个了。那太老套了。”香克斯笑笑说,“玛琪诺,我年轻的时候觉得,风的花,就是蒲公英吧。能跟着风到处走,风累了走不动了它就跟着驻脚。可是现在想起来……”

        “难道风不能选择吗?”

        他的声音似在动荡,月色太响听不清楚。

        “香克斯先生,您该去睡了。”玛琪诺的声音从她思绪的尽头传来,“我也……我也该休息了。”

        “其实你知道,你不合适我。”太过强烈得刺耳的声音穿透了玛琪诺的鼓膜,“我也这么觉得。”

        “那是当然……”玛琪诺已经抑制不住声音和整个身体的颤抖,她希望那只被当成是月光堆砌摇曳出的重影。

        然而那个人再度发问:

        “但是你其实不希望是那样吧?”

        “……”

        她只得沉默。

        然而最后的一句像把一个月亮抛进一坛夜色里那般激荡着她全部的心绪——

        “我也不想。”

        月亮升起来,夜幕落下来;海雾升起来,露降下来。

        城堡的灯熄灭了。

(本章完).



(是毫不谦虚的短小了).
(这么短只能请细品了TAT……)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