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

【原创】Blood,Craftiness,Pain and Cure.

Chapter8(前半).

(这章会一如既往的甜,不过马上会有长篇大虐请坐稳扶好,不要倚靠车门,车门已经被我拿刀焊死了).
(坚持HE原则不动摇,嗯).
(就是普遍意义上的HE).
(信我,HE).
(本章后半香玛、弗宾cp明示).

        路飞再次出院是一个周六的下午五点。骨科的大夫说路飞的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虽然绷带还不能拆,但是已经可以回家了。到住院部门口的时候,满空都是太阳最后的光涂抹的淡金色,医院的喷泉随之变成香槟塔,飞旋的海鸟都变成金箔的千纸鹤。路飞单腿一蹦一跳的下台阶被罗吼了之后直接被扛起来一路大步流星然后塞进后备箱,哦不对,后车座。接着,在路飞愤怒的吼叫声中,罗用安全带和绷带把路飞捆好,再一次开车送他回家。

        玛琪诺其实是忧虑而高兴的。在见到医生的时候,她一下子慌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一方面想把他留下,一方面又不知道这样对不对。于是在罗架着路飞进门后,她一边结结巴巴地说着“哦,路飞回来了”、“特拉法尔加医生也来了”,一边突然冲到搞不清状况的罗背后飞快地把门撞上,然后背靠着大门站着,尴尬地笑。

        “呃……我是……”

        “多谢您对路飞的照顾!这孩子一定很难管教吧,我以后会让他听您的话的!”玛琪诺不等罗开口抢先说。

        “……话是这么说,但我不是骨科的医……”

        “我们实在是不懂怎么照顾骨折的病人,所以就麻烦您了!”玛琪诺甩下这句话就逃一样跑到楼上去了。

        “不,我还……喂……?!”罗连一句话都插不上,摆明了这是被委托照顾路飞了。

        开什么玩笑!他是学的医不是护理啊!

        虽然如果一定要留下的话也不错。

        罗想最后尝试一下发表自己的观点:“草帽当家的,话说在前头,我不会在这儿过……”“哈哈哈玛琪诺今天真奇怪啊!”路飞突然的笑出声让罗的话再次被掐死在半路,“话说,特拉男今天也在这儿过夜吧!”

        ……

        哈?!

        彻底傻眼的罗突然感到搭在肩上的手臂加大了力度,并且另一条胳膊也缠了上去:“玛琪诺说已经让克比帮你准备好换洗衣服了!”

        “草帽当家的,如果我说不……”

        “你不说话就是同意了!大家——!特拉男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啦——!”

        “哦——!”突然从各个地方传来高高低低的回应声,几个奇形怪状的人钻了出来。“索隆!山治!娜美!乌索普!乔巴!罗宾!弗兰奇!布鲁克!”路飞挥着手臂和他们打着欢快的招呼。

        行吧,算他特拉法尔加什么都没说。

        玛琪诺心中的忧虑在大家一起吵吵闹闹地准备晚饭——哦对,除了路飞被赶出厨房了——的时候终于得到了缓解。看到路飞快乐的样子,她觉得冒这个险也值了。只是,她没敢去想以后。萨博会反对吧?蒙奇家的声誉会受波及吧?如果真的分开这两个人,带来的痛苦会更难以想象吧……
玛琪诺明白,罗对路飞来说,是毒品;而自己为了给他麻醉,在惯他的毒瘾。

        可是现在,她不怕饮鸩止渴。她就是短浅的陆地动物。

        “喂,你就是那个罗?”一个绿头发的健壮男子双手交叉抱胸走到罗旁边,把重心放在一边腿上斜站着。

        “啊啊。看来草帽当家的伙伴也和他一样没有礼貌啊。”罗嘲讽地说。

        “哈,那种东西不重要。”索隆嘴角一挑,“我只是来谢谢你,救了路飞。”

        “看不出来,你是会说这种话的人。”

        “啊。确实。不过,那家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索隆说着,转头去看和乔巴乌索普扭作一团的路飞。罗不由得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在看到路飞的时候忍不住地扬起了嘴角。

        突然,罗挨了一记肘击。“怎么样,你也从那家伙的身上获得了力量吧?”绿头发的男子笑得很得意地看着他。

        “……”

        “别不承认。”

        “……臭小鬼给我少说话……!”

        “哈?!嗬,你这家伙……”

        然而令罗不爽的绿头小鬼突然一个趔趄。“喂白痴绿藻!你在这里偷懒,啊!?还不快到厨房帮忙?!”一个金发男子立在绿头男子身后,一条腿还抬着没放下。

        “啊?!那不是你的工作吗你这色情厨子!”绿头小鬼瞬间额头青筋爆起,“色河童也学会踢人了?信不信我砍掉你的鸟嘴?!”

        “哈——?!你说什么?!你这臭剑士!”

        “你想打架是不是啊臭厨子!”

        “哈?你以为我会怕你?!我把你脑浆里的绿藻都踢出来啊!”

        “啊?!你再说一遍?!”

        ……

        一黄一绿两个脑袋脸红脖子粗地去了厨房,罗很是无奈地看着他们,刚想松一口气,后面伸出一只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啊啦,这位是路飞经常提到的特拉男吧?”黑色长发的高挑女性脸上带着优雅的微笑,他不知道为什么竟有些毛骨悚然。

        “诶~?没想到本人是这样啊,”橘色头发的女孩从黑发女子旁边探出半边身子来,“长得是不错啦,就是看上去阴森森的怎么也不像是会照顾人的医生啊……”

        罗有些不爽地挑眉,他虽然对于别人评价自己“阴森森”、“死人脸”、“凶巴巴”之类的词汇早已习惯并且没什么意见,但却很不适应像这样被轮番打量,让他觉得自己好像是什么珍禽异兽。不过显然,他的不爽被路飞的伙伴们完全地无视了。他不由得腹诽这一群人是不是都一样的自顾自。

        “这可真是SUPER的惊喜!”一个穿着金属感视觉系外套的变态壮汉也闪现到黑发女子旁边,“没想到可以见到路飞的救命恩人,Awww!”

        “哟嚯嚯嚯!看来是个外冷内热的小哥呢,哟嚯嚯嚯嚯嚯!”看起来是死亡金属乐队主唱的瘦高老头也不知什么时候飘到了他背后。

        “啊——?!!原、原、原、原来路飞你说的特拉男是!!!PH的王牌外科医生!!!特拉法尔加·罗!!!啊!!!可以教我手术吗!!!”刚刚还在和路飞打闹的戴粉色帽子的矮个少年突然泪眼汪汪地出现在罗眼前,鼻尖上还顶着一块儿青蓝色胎记。对方的高分贝和瞬间移动吓得罗差点儿想往后退。

        “哈——?!!那那那那那不就是那个死亡外科医生吗?!只要是有大规模死伤的战争或灾害现场都有他的那个……噫——!!!超恐怖的好吗!!!”长鼻子小鬼不知道为什么吓得抖似筛糠。

        “我只是去有伤亡的地方救治伤者,不是因为我去了那里所以那里才有伤亡。”罗感觉自己的面部表情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僵硬扭曲。
       
        “乌索普!!!你对师兄太不礼貌了!!!”

        “师兄?!喔……对啊,话说乔巴你也是PMU的学生吧?呜哇,那你以后也是有可能成为PH的王牌啊!”

        “就算你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混蛋~!”戴着粉色帽子的少年瞬间扭了起来。

        “你那不是超高兴的吗……”罗忍不住在内心吐槽 。还有啊,这帮人混乱的逻辑也好,无敌自来熟的性格也好,不管有事没事都能吵闹成一团的能力也好,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传染吗?

        在罗能想出一个答案之前,一个摇摇晃晃的身影跌跌撞撞地朝他迅速移动过来,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了他身上。

        特拉法尔加瞳孔收缩的瞬间,一个明亮的声音同比烟火更灿烂的笑容一起在他眼底炸开:

        “特拉男——!!!”

        然后又是一连串没心没肺的嘻嘻嘻的笑声。

        罗宾、布鲁克是心照不宣地笑了,娜美头疼地扶额,弗兰奇瞪大了眼睛,乔巴和乌索普惊得眼珠和舌头都要飞离面部地尖叫。正巧索隆和山治从厨房里踢着打着出来了,一转头看见这景象直接傻了眼。

        像是嫌收效还不够明显,路飞两手一脚并用,三两下猴子爬杆似的窜到了罗的肩膀上骑着,两条胳膊从罗的下巴底下穿过死死抱住他的脑袋。

        罗在觉得自己要被勒死之前听到了一声巨响:

        “诶——?!!”



(熟悉的混更again,短小again,本章未完again).
TBC.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