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

【原创】Blood,Craftiness,Pain and Cure.

Chapter5.(内含少量R17,假车).

        不得不说路飞家大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他们沿着楼道跑,经过了大概左右各六扇门后,路飞才终于一个急刹车害得罗差点儿在他身上撞死,而后面还有着不知道多少个房间。

        “草帽当家的你……”“这一间!就是我的卧室!特拉男就住在我旁边那间吧!”

        很好。完全无视!完美无视!路飞根本没给罗说话的机会。

        “我说草帽当家的……”罗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一旁叽叽喳喳的小家雀,“我明天早上可是要坐班的,从你家开到医院……”“医院有停机坪的吧?”“……啊?”“我让洛米男开直升机送你过去好了!”

         “……啊?!”

         罗最后成功劝阻了路飞。他可不希望自己一个外科医生因为坐直升机上班登上One Piece时报头版头条,只得打了个电话让佩金帮他值班。

        “好了。我今天会在这边住的。不过就今天一……”“哦——!!!太好了——!!!”

        “……”

        行吧。

        他特拉法尔加输了。

        草帽当家的绝对是混世魔王。

        经过反复斗争,路飞放弃了让罗穿他的短裤的提议,同意了罗“洗干净再穿一次”的“很麻烦”的建议,也明白了他的睡衣真的太小罗是不可能穿得进去的。

        说实话,罗不清楚自己对路飞的占有欲属于什么范畴。他不觉得他把草帽当家的当成了弟弟,要说是朋友又不一样,但他认为那也绝对不是爱情。他的心是迷茫的,他只是想把路飞留在自己身边而已。罗在又好不容易拒绝了和路飞在一个盆里洗澡——拜托,他一九一的身高要怎么塞进路飞那个小浴盆里……话说为什么这么大的人了还在用浴盆啊!!——以后,站在花洒底下思考着这个问题。不管怎么说,他虽然没谈过恋爱,但应该也不会喜欢一个比自己小七岁的同性。这么想着的罗完全没搞清楚,在路飞这里,一切的“应该”、“按道理来说”,都是屁话。

        罗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透过正对着浴室门的路飞卧室的门,看见路飞已经倒在了床上,一头乱发湿答答的还滴着水。小东西不仅没擦头发,也没穿衣服,赤身裸体四仰八叉地躺在他那床不知道实际用途到底是什么的被子上摆开一个“大”字。卧室的门,最夸张的是,没有一点儿想要遮掩的意思,完全敞开。窗户大开。窗帘大开。

        罗的额角上青筋直跳,这小东西就是这么珍惜自己帮他抢回来的宝贵生命的?冷空气和头发的湿气手拉手肩并肩钻到脑袋里去搞一个重感冒就开心了是不是?

        克比早已经到控制室那里关掉了全部三层楼楼道里的灯,贴心地留出了两间卧室门口和浴室门口的灯后就去睡了,也就是说,罗这个时候只能自己动手伺候蒙奇家的小少爷了。

        罗走进路飞的卧室,企图把他叫醒。然而路飞睡得人事不知,纹丝不动,大有就算天上下雷也劈不醒他的架势。

        真亏他能睡得这么踏实啊!罗忍不住腹诽,这样的小懒猫能当得了警察吗?

        但是,不管怎么说,就算他干不成警察也不能放着他不管。罗只得上手了。

        说实话,光溜溜的草帽当家的做手术的时候不是没看过,但那时基本只是在上半身做手术,胳膊腿什么的上上药打打绷带就行了;再说那时一身的伤,看也看不真。可是现在,这具年轻的旺盛的身体早已恢复得如新生一般,只有胸口那道疤痕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磨灭的了。他在敞开的窗泻入的月光下,连脸上稀薄的绒毛都变成透明的银色,周身笼着月长石般的辉光,仿若一个玉人儿。

        特拉法尔加看呆了。

        这绝不是一个少年人该有的美——他必须是天使降世。

        罗不知道该不该动手,也不知该从哪儿下手。但他心里清楚,现在当务之急是防止天使小朋友感冒着凉。于是他还是伸手从胳肢窝底下把路飞抄起来,试图让他靠着床头坐好;可惜,天使同志既不配合也不领情,东倒西歪的就是扶不起来。罗尝试了很久,头上都冒了汗,最后路飞终于坐住了。他刚要松一口气,路飞的上半身便像刚被河狸啃断的树一般直直地朝着前方倒了下来。

        哈,始料未及!

        罗在路飞的小脑瓜砸到他的重点位置之前一巴掌接住了他的脸。

        这一次,真的是脸先动的手。

        路飞脸埋在罗的手心里依然睡得安稳,甚至还流下了口水。

        罗的青筋在突突地跳。

        再难缠的病人也难不倒特拉法尔加医生。他一把把路飞抱到了自己腿上,打算先给他擦头发。路飞的头发不是很长,所以几下就擦得差不多了。罗伸手去摸他的头发,看看是不是干了,却意外地发现他的头发非常的好摸,比小猫的毛还要顺滑,比狐狸的毛还要柔软。

        这是只属于路飞的手感!

        罗……是个毛绒控。

        他得承认,现在的他已经“心猿意马”。

        晃了神的罗在路飞熟睡中一直摸他的头毛摸了有三分钟,一阵冷风刮进来,他才反应过来自己不是来撸猫的,是来照顾天使小朋友的。

        罗站起来,一只手把路飞固定在自己身上,另一只手去关窗户。路飞的身体柔软异常,睡着了之后更是柔若无骨,让罗觉得自己可能是抱了一团奶油。这个时候一直熟睡的路飞在睡梦中哼唧了一声,不安地扭动了一下,然后,两条腿自动缠上了罗的腰,胳膊死死绞住了罗的脖子。

        在一个因为吹了风而略微发凉的软软的小东西蹭到罗身上的时候,他彻底傻了眼。

        罗在心里反复默念着“同性相斥”“都是男人”,但是那个因为沾了水而又潮又凉的小肉条就是不离开他的腹部皮肤,并且伴随主人不规矩的睡相还来回地磨蹭着他。

        草帽当家的可能不是天使,就是圣婴。否则他不可能一点儿生理反应都没有。

        路飞的头埋在罗的颈窝里,细细软软的黑发搔动着罗颈侧最敏感的皮肤。他垂下头,便是一股香草和小麦的清鲜气息扑面而来。

        罗的心脏嗵嗵地跳个不停。

        他得承认,现在的他已经心猿意马。

        草帽当家的还没感冒,他先发烧了。

        费尽周折把路飞从身上拔掉塞进被子里,罗几乎是逃一样地回了自己的屋子,连路飞的卧室门都忘了关。刚一进屋,罗就撞上了门,靠在门板上喘息。

         他硬了。

         对着这么一个天使一样单纯的、毫无杂念的、还差一点才成年的男孩。

         关键是,他的重点部位根本没有受到直接的刺激。

         他是因为心理刺激才这样。

         罗觉得他大概是太久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所以才会这样。他打开门走了出去,想进卫生间解决一下。

        不妙的是,他满脑子都是路飞的黑发,月色中莹莹的皮肤,还有……

        更加不妙的是,一但这么想了之后,无论是头脑还是下体都异常亢奋,缴械比以往每次“例行公事”都快。

        他几乎是恼怒地回了卧室撞上门,躺在床上心烦意乱地睡不着。

        同性相斥同性相斥同性相斥……这不科学这不科学这不科学……

(Chapter5未完.下一段就是假车容我缓缓).

评论(12)

热度(43)